close


遠傳總經理李彬昨(20)日表示,年底的4G第三波釋照,應該會是國內4G頻譜最後一次競標拍賣,高用量需求頻寬還是很大,相信年底釋出的2100MHz頻段的頻譜「大家一定會很認真的標」。

刷卡現金回饋最多2018

至於業界預期2020年,交通部可能釋出5G頻譜,李彬認為,目前還看不清楚5G頻譜釋出的時程表。在物聯網布局方面,李彬表示,遠傳將主打NB-IoT技術,並且會在全省全面覆蓋網路,而LORA技術只會運用在企業用戶市場,並且,在網路布建方面考慮與鴻海合作,遠傳不會全台覆蓋LORA網路。

李彬說,NB-IoT產業鏈成型、可能得等到明年,遠傳規畫NB-IoT商轉時程約在明年第二季,並將視為明年遠傳相當重要的業務。在終端產品方面,物聯網產品目前價格還是偏高了點,而台灣還有一個比較大的問題,就是市場不夠大,因此,遠傳布局物聯網商機、一定關注美國及大陸市場等市場。今年,NCC以及兩家民間測速公司相繼公告測試報告結果,遠傳在行動上網速度均拿下業界第一,李彬對此相當欣慰,她說,去2018信用卡首刷禮年,給予同仁挑戰「彎道超車」目標,網路部門同事全體總動員,今年,內部又訂出「全面完勝」目標,要繼續在上網速率稱霸市場。她以「學如逆水行舟、不進辦信用卡資格 薪資則退」形容國內電信產業最近競爭態勢異常激烈,而網路優化最重要的是覆蓋率以及基地台數量。雖然今年積極投資網路建設,不過,李彬強調,今年沒有上修資本支出計畫,仍維持年初財測目標,不會改變。(工商時報)信用卡哩程兌換華航里程數兌換




15812D4F39C27D5C
arrow
arrow

    簡晴桂館堯斃胞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