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資深搖滾樂團波士頓合唱團(Boston)鼓出國團費刷卡比較手席伯哈山(Sib Hashian)前晚在西加勒比海「搖滾傳奇巡航」(Legends of Rock Cruise)演出時,竟在台上暈倒,經過醫護人員急救仍回天乏術現金回饋最多的信用卡,享年67歲。正和他的女兒羅倫交往的巨石強森在Instagram悼念,感性稱他是「第二個父親」。

巨石強森在Instagram上傳家庭合照,並形容席伯是他的「第二個父親」,「不明白為何事情有時候會這樣發生,親友突然離開,來不及說再見,可能就是要教會我們努力活在當下,因為永遠都悠遊聯名卡比較 2018不知道下一秒會是怎麼樣。席伯擁有精彩人生,建立及保護這個如此出色的家庭,能夠在舞台上,在粉絲及親友面前,敲打出最後的節拍,讓你的離開變得富有詩意及美麗,感謝你多年來的人生教導,我們愛你席伯。」

席伯的死因暫未公布,其子亞當透露父親有可能是死於心臟病,但仍有待確認,亦未知席伯是否有其他健康問題。

匯豐現金回饋白金卡 年費免年費信用卡推薦




9E750BCEA605A01A
arrow
arrow

    簡晴桂館堯斃胞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