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好用的信用卡刷卡回饋最多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刷卡回饋最多,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刷卡回饋最多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信用卡里程數換機票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信用卡里程數換機票,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信用卡里程數換機票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工業電腦廠新漢(8234)昨(25)日公告首季財報簡要資訊,雖營收達14.35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2%,但獲利由盈轉虧,稅後淨利虧損4,314萬元,每股淨損0.31元,為掛牌以來首次見海外刷卡 現金回饋 2018到虧損。



新漢昨日董事會通過第1季財務報表,據公告簡要資訊,新漢首季營業淨利為2,400萬元,較去年同期的5,783萬元大幅減少58%;稅前利益則轉為虧損4,947萬元,淨損4,314萬元,每學生信用卡比較信用卡海外刷卡手續費2018股虧損0.31元。



法人推估,新漢首季獲利大幅衰退主因,是受到匯率干擾影響,由於首季新台幣大幅升值,導致匯損吃掉獲利,新漢首季每股虧損0.31元,並為歷年來首次虧損。新漢去年每股稅後盈餘(EPS)1.61元,日前決議配發1.5元現金股利,配息率達93%,換算現金殖利率約4.75%,將於6月20日召開股東會。(工商時報)

免年費信用卡比較信用卡累積哩程數>銀行信用卡回饋金




84520FCB32D97357
arrow
arrow

    簡晴桂館堯斃胞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