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民間借款





銀行借款利率比較

2017-01-200用土地借貸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湖北有4名旅客去年12月底到杜拜玩,但在即將離境時,被機場免稅店的店員發現他們所持的美金是「假的」,4人因此被拘留,雖然後來4人獲得保釋,但護照被警方扣留,只能滯留杜拜,可能農曆年也無法回中國過年。《北京青年報》報導,4人在去年12月22日入境杜拜,預定在28日離境,卻被免稅店店員發現使用假美金,4人被警方查出有28張假百元美金,都是舊版美元,他們被關押72小時後,在中國駐杜拜領事館人員的幫助下獲得保釋。4名中國遊客表示,他們帶到杜拜的美金,都是出發前在中國國內的銀行兌換的,沒有到其他地方換過錢,不清楚為何會有假鈔。4名中國遊客也說,由於他們錢包曾經離身,無法確定假鈔是中國國內銀行給的,也無法提供證據,證明假鈔的來源。不過4人的護照被扣留,他們只能滯留杜拜,由於杜拜物價偏高,他們這3週的生活開銷已花了上萬人民幣。4人表示他們特別冤枉,現在他們快撐不下去,希望回中國過年,「哪怕暫時回國,有需要配合調查的時候再過來都行!」報導稱,根據當地法律,案件進入司法程序在結束前,涉案人員不允許離境;當地高雄汽車借款律師事務所表示,4名中客所涉案件的審理時間,快一點2個月,慢可能半年、甚至更久,如果被判有罪,恐面臨3個月到1年的有期徒刑。

(中央社德古西加巴1日綜合報導)根據官方統計,2016年截至11月底,宏都拉斯貿易逆差已達45億8820萬美元,但比2015年同期的50億3730萬美元,還下降了8.9%。 據分析,宏國去年的貿易表現主要歸因於進口減少和國際油價的下滑。 宏都拉斯中央銀行網站公布,在上述11個月期間,宏國出口總額為35億2840萬美元,比2015年同期的36億970萬美元,減少了8130萬美元。 據這項官方統計,宏都拉斯在去年1至11月主要的出口項目是咖啡、香蕉、棕櫚油、蝦、鐵礦和相關製造品以及肥皂,上述項目占總出口量的55.8%。 同時,在進口方面,總額達到81億1660萬美元,比2015年同期減少了5億3040萬美元。 據統計,上述期間,宏都拉斯主要進口項目是消費性貨品和原物料,分別占總進口量的34.7%和30.2%。 上述期間,宏都拉斯與美國的貿易仍呈現入超,雙方的貿易逆差達到14億8810萬美元,然而與2015年相比,卻大幅下滑了14.9%。 1060202

申請二胎房貸條件
9A02EBC4835DE43E
arrow
arrow

    簡晴桂館堯斃胞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