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壢年菜餐廳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團購美食桃園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JOYCITY 公佈正在運營中的 3D 戰艦動作遊戲《Warship Battle》在 16 號追加新的戰艦和新的劇情任務,這次新追加的戰艦是「日本海軍的ISE號戰艦」,此戰艦可以搭載多數的艦載機擁有龐大規模可以有效的掌握戰場的制空權. 只要完成第 9 劇情的所有任務的玩家們都能在商店購買。還為了對目前的操作方式感到困難的玩家們,追加了新的操作方式(拖動),簡便的拖動畫面就可以旋轉遊戲的視角降低了進入遊戲的門檻,同時追加了歷史中兩大戰役「迪耶普登陸戰」、「瓜達爾卡納爾島戰役」為背景的第 9、10 劇情。

《Wa年菜訂購rship Battle》遊戲特色:

超真實的遊戲畫面 !

極快的遊戲速度 !

下載後支持不連網模式,不管在哪裡都能玩 !

歷史中真實存在的數十種的各種戰艦,並通過改造/育成 來創造出獨一無二只屬於自己的戰艦!

3D 戰艦的各種淡水 火鍋推薦攻擊演出和卓越的打擊感等著您 !

通過數十種的海戰來體驗第二次世界大戰時的緊張感 !

3 種以上的操作方式任你選擇

JOYCITY 為了紀念這次的更新將艦載機出擊時的費用減少 25%~35 %左右.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Warship Battle》官方粉絲團

《Warship Battle》Android遊戲下載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林口燒烤推薦 2015-07-17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簡晴桂館堯斃胞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