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好手陳偉殷今天現身桃園大賣場,不但現場特調「玉山大曲」,他還特別跟民眾一一合照,展現親和力。

陳偉殷回憶自己的旅外經驗,還有從小到大打球的願望,就跟他不凡的人生,從台灣出發,先到日本,再到美國大聯盟發光發熱一樣精哩程 信用卡 2018悠遊聯名卡比較 2018電影票買一送一信用卡2018采。

殷仔說:「小時候我老爸不讓我打球,還好有阿公讓我打,也算是完成他的遺願。」

而提到他旅日時的痛苦經歷,最難受還是當初的翻譯完全不懂棒球,讓他2個月來都是跟隊友雞同鴨講,但殷仔適應能力強,現在信用卡等級比較美日語都能跟隊友輕鬆互動,這杯「殷雄佳人」,青梅氣泡酒混搭,就像是他棒球人生的縮影,酸甜又帶有濃烈的香氣。

※【國外刷卡手續費比較2018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簡晴桂館堯斃胞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